搜索丨

当前位置:首页>清风艺苑

农民画•画廉政

发布时间: 2019-07-15 17:05:48 来源: 廉洁四川

井研县是我省唯一的农民画乡、文化部命名的“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”,井研农民画更是全国农民文化艺术“一村一品”优秀项目、“四川省对外文化交流名片”、乐山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“文瀚嘉州·百姓直通车”重要内容。

翰墨传清韵,廉风传正气。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,大力加强反腐倡廉工作,近期,由井研县纪委、井研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,四川井研农民画研究院共同组织了 “农民画·画廉政”公益宣传活动,营造了反腐倡廉的良好社会氛围。现选登部分作品如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Copyright©2024 gyjjjcw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. 主办单位: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

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     蜀ICP备17003113号-1